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春节慰问背后的故事

时间:2024-02-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自豪。这张照片就是我作为党员、作为警察最珍贵的纪念。”

  临近春节的这天,江门监狱91岁的退休老党员干部张梓隽起了个大早,提前准备好了功勋章、白衬衣、皮鞋,期待地等待着监狱慰问团的到来——今天,他即将实现这个特别的心愿:穿上警礼服与党旗合影,为自己的党员生涯留下珍贵纪念。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近年来,江门监狱党委积极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做实做细惠民利民工程。2024年1月15日至31日,江门监狱组织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受慰问对象共计370余人次。其中,监狱党委成员组成多个慰问团,分别走访了江门、佛山、揭阳、梅州、深圳等地,行程超2000多公里,共入户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退休监狱领导、90岁以上老同志及患重病等老同志26名,向他们传递组织关怀。

  

  △监狱党委班子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张梓隽就是受慰问的其中一位老同志。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