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重磅!江门监狱2024年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这些重要工作......

时间:2024-02-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月1日,广东省江门监狱召开2024年监狱工作会议,大会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监狱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推动监狱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书记、监狱长张慎锋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刘高主持会议,约200名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2024年全省监狱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江门监狱关于2023年度获表彰奖励集体和个人的情况通报》,监狱党委为先进单位和表扬单位颁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依次发言。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江门监狱锚定建设“平安、法治、规范、智慧、清廉”五型监狱的目标不动摇,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底线思维,狠抓安全管理精度,践行改造宗旨,全面推进提质工程,聚力监狱企业攻坚转型升级,政务运行高效,保障能力显著提升,锻造“四硬”铁军,坚持严管厚爱并行,监狱整体工作实现了新的飞跃。

      会议强调,2024年,面对监狱工作新的战略要求,要把握好当前新形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密围绕“补短板,强弱项,固成果,争示范”的总体思路,以“凝心铸魂、强基提升、安全固本、规范提升、优化增效、保障赋能”六大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拉高标杆、创新实干,践行“改造人”的宗旨,树牢“大安全”理念,推动各项工作高速均衡发展,确保监狱全面安全稳定,为推进广东监狱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充分把握时与势,认清现阶段监狱基础设施短板较多问题,锚定目标、抓住重点,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坚决服从党委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2024年每一项工作的落实。

关于本次监狱工作会议,有哪些重要知识点?一起看图get

⬇⬇⬇⬇⬇⬇


图片



图片



图片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