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见问题答复

【顾送财物】家属可以顾送物品了吗?

时间:2023-03-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现已停止现场顾送办理。

  根据《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服刑人员接受家属顾送物品的规定》第四条“服刑人员家属顾送物品时,按下列程序办理”之“(一)监狱服刑人员本人填写顾送物品清单审批表;分监区、监区和业务科室审核;监狱分管狱政领导审批同意后,由服刑人员本人将顾送物品清单审批表寄送给家属。(二)服刑人员家属收到顾送物品清单审批表后方可顾送”的规定,罪犯家属收到监狱通知后方可顾送。否则,将予以退回。

  收到审批通知后,请家属务必使用邮政方式以邮寄包裹的形式寄送,且要写清楚顾送物品的名称、数量、罪犯所在监区及姓名。

  邮寄地址:广东省鹤山市第十三号信箱X监区X分监区(邮政编码:529732)。

  咨询电话:0750-8638381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