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调整罪犯会见日的通知

时间:2019-11-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各服刑人员家属:

  根据我监狱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自2019121日起调整罪犯会见日的时间安排,具体如下:

  一、星期一、星期二不办理会见,星期三至星期日办理现场会见,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含调休日)原则上不安排会见,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每个监区每个星期均安排有四个会见日供来监现场会见的罪犯亲属自主选择,时间安排如下(建议尽可能避开周末的会见高峰期):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不办理

  不办理

  各监区

  各监区

  各监区

  一、二、三、四、五监区

  六、七、八、九 、十监区

  二、会见登记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三、帮教单位、社会团体人员会见和律师会见在法定工作日安排。

  四、远程视频会见在法定工作日的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安排。远程视频会见可通过广东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广东监狱”微信公众号以及“粤省事”微信小程序预约申请;远程视频会见仅能在广东省内开放视频会见的地点与罪犯进行远程视频会见;一次远程视频会见折抵一次现场会见。

  五、星期六、日仅办理罪犯已申报、登记无需狱政管理部门审批的亲属、监护人现场会见,如需狱政管理部门审批的亲属、监护人现场会见请在法定工作日办理。

  六、罪犯每月只能会见亲属、监护人1(现场会见或远程视频会见),会见的亲属每次不得超过3人。

  七、入监教育期间(罪犯入监后的40天内),一般不予办理会见。

  详情可查阅广东省江门监狱的微信公众号。

                           广东省江门监狱

                          20191113

  附件:1会见须知.doc

                      2、关于罪犯接受顾送物品的有关规定.doc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