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监狱张婷同志荣获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2019-01-04   来源:原创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由江门市扫黑除恶办主办,五邑大学政法学院承办的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五邑大学十友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监狱张婷同志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各级各部门先后举行内部选拔赛、市直单位选拔赛、各市(区)选拔赛等110场次,参赛人数达到2000人。我单位张婷同志在12月中旬举办的市直单位选拔赛中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与来自各市(区)、市直单位等12名选手一同跻身总决赛。

总决赛中,张婷同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 ,紧扣“涤荡黑恶,匡正风气”的演讲题目,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用娓娓道来的语言,跌宕起伏的节奏,向现场观众生动地讲述了监狱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作的大量工作以及真实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婷同志以92.41的高分荣获本次总决赛三等奖(第4名),充分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监狱全体警察职工敢担当、善作为、忘我奉献的职业形象。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和谐平安江门”的主题,激励广大干部积极投身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扫黑除恶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江门市“兴业惠民、治理简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1.jpg2.png3.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