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诵吟经典 唱响华章 舞动旋律 尽显风采

江门监狱隆重举行“迎新年 颂党恩 展新貌”文艺晚会

时间:2018-12-29   来源:原创   访问量:-

 

12月27日晚7时,华灯初上,繁星满天,在这冬日的夜晚,我监狱在办公楼二楼礼堂隆重举行2018年江门监狱“迎新年 颂党恩 展新貌”文艺晚会。党委书记、监狱长蔡庚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富,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梁华胜,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阳辉,工会主席陈景凤,公司副总经理王康永,副调研员黄勇登等监狱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各党支部近150名警察职工登台表演、同台献艺,近200名观众在现场观看表演,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表演开始前,蔡庚谷监狱长代表监狱党委作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2018年是监狱科学发展、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全体警察职工迎接挑战、经受考验、出色完成全年任务的一年。2019年监狱全体警察职工必须在精神上振奋起来,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工作上紧张起来,大力推进监狱工作向前发展。同时,向监狱全体警察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晚会中,全体参演人员精神抖擞,使出浑身解数,推动现场气氛迎来一个又一个高潮。表演节目亮点不断、高潮起伏,机关一党支部由张阳辉副监狱长带领5位才子佳人朗诵《毛泽东诗词》,引领观众走进曾经的峥嵘岁月,领略伟人的经典诗词,感受伟人的宏图气概。十一监区党支部《我穿警服我自豪》以T台走秀的方式为观众展示了春夏秋冬99式监狱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及警用配件,形式新颖,表演到位,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引得全场欢声雷动。机关二党支部的手语舞在《国家》动听的旋律中,以传神语言、无声的力量,真挚的爱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值得一提的是,特邀节目旗袍秀表演《岭南春光美》在众人的期待下倾情上演,15位淑女身穿如诗的旗袍,展现婀娜的身姿,迈挪曼妙的步伐,令大家赞不绝口。同时,十数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先后登台,新警察开场舞、情景剧展现青春洋溢的美好情景,机关四《红歌联唱》、九监区《强军战歌》、十监区《不忘初心》、一监区《中国人》以歌声唱响晚会主旋律,八监区《最炫民族风》、机关五《不忘初心》、三监区《智能机器人》、机关三《重拳出击》以肢体的力量体现铿锵的激昂,机关二手风琴、机关一葫芦丝、七监区吉他、六监区萨克斯仿如中西合璧的乐队奏响一首又一首动人的歌曲。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整台演出体现较高的艺术性、观赏性和感染力,现场效果良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表演,最终机关一党支部、十一监区党支部、九监区党支部获得晚会的最佳组织奖。十一监区党支部还一举获得了最具人气奖和最具创意奖两项大奖,另外一个最具人气奖被八监区党支部收入囊中,机关四党支部获得最佳默契奖,机关二党支部获得最佳表演奖。作为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中的重头戏,本场文艺晚会得到各党支部的大力配合,23个表演节目紧贴主题、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以歌声、舞蹈、朗诵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本场文艺晚会还首次采用现场扫二维码投票选出各个奖项,真正做到全民参与、一人一票,选出各自心仪的节目。通过举办这场文艺晚会,以点带面,与众同乐,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推进监狱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图:程文华、关锋,文:邓秀仪)

1.jpg

蔡庚谷监狱长致辞

2.jpg

蔡庚谷监狱长、纪委书记陈国富和梁华胜副监狱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3.jpg

张阳辉副监狱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4.jpg

工会主席陈景凤为获奖选手颁奖

5.jpg

王康永副总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奖

6.jpg

黄勇登副调研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7.jpg

监狱领导与参加表演的选手合影

8.png9.png10.png11.png

节目风采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