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办事

服刑人员顾送物品办事指南

时间:2024-01-2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一)事项名称

  服刑人员顾送物品 

  (二)办理依据

  根据《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服刑人员接受家属顾送物品的规定》,制定本办事指南。

  (三)服务对象

  服刑人员家属

  (四)咨询方式:电话咨询。

  0750-8638321

  (五)受理条件

  服刑人员家属收到监狱寄出的顾送物品清单审批表后方可顾送,务必使用邮政方式以邮寄包裹的形式寄送,且要写清楚顾送物品的名称、数量、罪犯所在监区及姓名。

  (六)申请材料

  服刑人员自行向监狱申请。

  (七)基本流程

  服刑人员申请——监狱核实顾送物品清单、顾送人等情况——符合条件同意顾送并向家属寄送物品清单,不符合条件的告知服刑人员不予批准——监狱批准的,服刑人员家属按要求顾送物品——监狱核对收到的物品清单,检查无误后发放至服刑人员。

  邮寄地址:广东省鹤山市第十三号信箱X监区X分监区罪犯XXX(邮政编码:529732,无需填写电话号码)。

  收费标准和依据:按照邮政收费标准,由邮政收费,监狱不收费。

  )是否网上办理:否。

  )办理时限

  承诺15个工作日内,路途时间不计入内。

  十一)监督方式

  电话:020-8638323。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