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见指引
会见指引
顾送物品

顾送物品

现已停止现场顾送办理,家属必须凭监狱审批寄发《顾送物品清单审批表》顾送物品。《顾送物品清单审批表》由罪犯本人递交申请。未按顾送要求寄送的予以全部退回。

顾送物品范围:

(一)眼镜。限于矫正视力所需的近视、老花眼镜,镜架应是非金属材质,镜片应是树脂材质。

(二)御寒内衣物。经审批,允许在天气寒冷时办理顾送,限于保暖内衣、卫衣,衣物必须无领或低领、无扣、无帽、无链、无带、无口袋、无图案、无字,颜色为浅色,且不能与军警服装颜色相近。

(三)刑满释放穿的外套类衣物。原则上由罪犯用本人零花钱账户的存款,在监狱组织的购物中购买。经审批,允许在刑满释放前一个月办理顾送。

(四)书籍。限于国内合法出版的专业书籍,且不得有碍狱内安全、管理内容。

(五)必须是罪犯亲属或监护人相片,且相片限定五张内,相片表面须无字。

使用邮政方式以邮寄包裹的形式寄送,邮寄地址:广东省鹤山市第十三号信箱X监区X分监区(邮政编码:529732)。

办理会见

办理会见

家属每月仅可在以下三种会见方式中选择一种,即:A,现场会见;B,远程会见;C,可视化亲情电话(手机端)。所有会见方式必须预约并审批通过后才能到监进行会见,自然月内已成功进行其中一个会见方式的,预约其他会见方式将不予审批。

(一)现场会见:每星期一、二暂停会见,每星期三至星期日正常会见。会见时间为上午(8:30—11:00)或下午(13:30—16:00)。会见时,务必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件,疫情防控期间所有会见人员必须出具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二)远程视频会见:适用于广东省内范围家属,并到当地司法局进行。请通过“广东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广东监狱”微信公众号或“粤省事”微信小程序预约。

(三)可视亲情电话(手机):在家中或其它封闭场所用智能手机进行会见。下载“驿道”APP注册登记并进行预约,可视亲情电话系统预约时段为:19:00-19:25、19:30-19:55、20:00-20:25、20:30-20:55。

(四)罪犯每月会见亲属、监护人1次,每次不超过3人,会见时间不超过30分钟。具体更多须知内容请查看常见问题回复栏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