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巡察公告

时间:2020-09-23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访问量:-

 

  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根据省司法厅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省司法厅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9月下旬起对省江门监狱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重点对监狱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监督,紧紧围绕“三个聚焦”要求,即聚焦监狱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聚焦监狱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为了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工作成效,省司法厅党委第二巡察组接受广大警察职工、服刑人员及其家属对监狱党委以上三个方面的问题反映,重点是在减刑、假释、保外就医、安排辅勤劳动岗位、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监狱警察是否存在侵犯服刑人员合法权益、粗暴管理现象,是否存在警商关系不清、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问题,以及警察职工是否存在赌博、借放高利贷、酒后驾驶等违规违纪问题。

  请在巡察期间将要反映的情况投入巡察组意见信箱,或以电话、信件等方式进行反映。

  联系电话:0750-8638219;18588030042。

  电子邮件:xcz18588030042@163.com。

  邮寄地址:广东省鹤山市宅梧镇营顶江门监狱转广东省司法厅党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收,邮编:529732。

  或:广东省广州市政民路51号广东省司法厅巡察办(转第二巡察组)收,邮编:510405。

  特此公告                   


  广东省司法厅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9月23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