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战“疫”纪实] | 防“疫”第一战 我们这样做

时间:2020-02-22   来源: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在省厅、省局和监狱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江门监狱第一批封闭执勤指挥组紧扣当前防疫工作主题,抓住重点,把握细节,完成落实狱内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三个深入 四个制度

 深入开展罪犯排查,消除罪犯顾虑 

 深入落实挂钩责任,指导基层工作 

 深入排查重点难点,加强日常管理 


“日例会”制度

  每晚召开每日工作例会,传达上级指令,牢牢掌握狱内情况,解决监区实际困难。 


“日检查”制度

  每天24小时开展拉网式监督大检查,坚决把防控工作存在的漏洞堵塞在源头。 


“日通报”制度

  检查情况汇总通报,督促整改,各监区对照学习,举一反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日讲评”制度

  指挥组围绕防控工作主题,结合检查情况和各监区反馈的内容,每天讲评,推广好做法,总结好经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疫”征程上,江门监狱将始终紧紧围绕监管安全,以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维护监狱安全稳定。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