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余热映初心 使命永坚守

江门监狱为欢送退休警察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9-12-3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人生如寄荣休时,黄昏前有夕照红。今年,江门监狱共有8名警察光荣退休。每一位荣休警察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用自己的青春坚守监狱事业,用自己的无悔付出谱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赞歌。

  仁心妙手  真诚暖心

  张希平同志,1964年1月出生,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7月进入监狱系统工作,20026月调到江门监狱至今,把30多年的青春热血奉献给了监狱事业。她爱岗敬业、克己奉公,35年来坚守医疗岗位,为监狱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她勤勤恳恳、细心负责,每年为警察职工做好体检工作,维护警察职工的切身福利;她为人真诚、热心助人,长期坚持为家属服务,是大家的知心好大姐。

张希平.jpg

  坚定信念  永葆初心

  梁建生同志,19599月出生,1986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9月在高明当知青参加工作,19797月调至广东省西江锰矿(现佛山监狱),1983年2月来到江门监狱至今,把40年的光阴注入监狱劳改事业。他信念坚定,时时刻刻发挥模范作用;他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他工作严谨,勤勤恳恳的工作热情让人敬服;他助人为乐,和和善善倍受大家认可。

梁建生.jpg

  专注业务  坚守如初

  翁筱秋同志,1964年10月出生,1983年5月在广东兴宁第三染织厂参加工作,1992年9月来到江门监狱至今。她从2003年9月一直在刑罚执行科工作,16年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专注办理罪犯减刑假释业务,实现办案零差错;她为人和善,毫无保留地传授宝贵经验帮助年轻警察投入工作。她团结、关爱同事,相处和谐;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不怕苦,敢担当,讲奉献;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在平凡的工作中创出不平凡的业绩。

翁筱秋.jpg

  率先垂范  业绩卓著

  梁华胜同志,1959年10月出生,198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12月入伍,部队服役期间,历任排长、指导员、连长、参谋、营长、参谋长、副团长,后任广东省鹤山市武装部、茂名市茂港区武装部副部长、部长。20082月军转安置到江门监狱任副监狱长。梁华胜同志在部队期间曾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转业到江门监狱先后分管狱政管理、后勤服务,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1次,真正实现不做惊天动地、只为不给监狱丢脸站好最后一班岗”。

梁华胜.jpg

  扎实工作  勇于争先

  王康永同志,1959年10月出生,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8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海南省国营东路农场、广东省江门市市区公园管理所、市司法局工作。20101月任江门监狱副处级干部,20103月兼任公司副总经理。他工作扎实,业务精通,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屡创生产经营佳绩,荣立三等功2次。

王康永.jpg

  学习无止、孜孜不倦

  兰瑞东同志,1959年11月出生,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7月在海南三亚南宾农场参加工作。1980年9月参加高考被广东民族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其后,先后在市纪委、监察局、市司法局工作。2008年2月调入我监狱工作,在狱政科、政治处、监察室、劳资科、工会等不同岗位工作。他工作上爱岗敬业、业务上精益求精、岗位上率先垂范值得大家学习。

兰瑞东.JPG

  和蔼可亲  不计得失

      邹坚珍同志,1964年11月出生。19866月在广东省英德监狱参加工作。1992年7月调入我监狱,先后在监区、会见中心等岗位工作,把30多年的青春奉献给监狱事业,于2017年荣获从事监狱劳教工作三十年荣誉证书证章。她不计得失,默默奉献;她工作扎实,耐心细致;她和蔼可亲,受人赞誉。

邹坚珍.jpg

  扎根基层  铸就精彩

      杨逸民同志,1959年12月出生,199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杨逸民同志19757月在广东省英德硫铁矿参加工作,198910月调入江门监狱,先后在供销科、原五监区电镀厂、五金厂、七监区、四监区任厂长、副监区长、监区长。他服从安排、开拓进取、勇担重任,以身作则、专营业务、精益求精,44年来不忘从警从业的初心,不忘扎根基层的决心,不忘忠诚朴实的诚心,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杨逸民.jpg                                    

  薪火相传,本色依旧;继往开来,初心不改。2012年开展以来的退休警察欢送座谈会已成为江门监狱的一项优良传统。通过座谈会,致敬荣休警察,回顾工作历程,肯定所作贡献,记录相处点滴,激励前进步伐,启发发展前程,寄托衷心祝愿,展望美好未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