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陈旭东率厅领导班子到省直司法行政各单位开展新春调研慰问

时间:2021-02-19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访问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8日大年初七,牛年新春上班首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率全体厅领导班子成员在省厅办公楼大堂迎候厅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前往南方公证处、省律师协会、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厅直属相关单位和省监狱局、戒毒局机关,看望慰问广大干警职工,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特别是在监管区内封闭执勤备勤的干警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为各单位加油鼓劲,激励大家春节后第一时间投入工作。

在厅机关,厅领导与干部职工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准时到岗到位给予充分肯定。

在南方公证处,厅领导到服务窗口和相关业务科室看望在岗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公证事业越来越红火。

  

图片

在省律师协会,厅领导与全体工作人员亲切交流,送上厅党委的新春祝福,期望省律协切实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在新一年引领广大律师更好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在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厅领导实地查看了数据监控中心、热线话务中心,向值班坐席律师了解春节期间群众来电咨询情况,对律师们在春节假期投入到运营中心值班工作,有力有效保障群众享受到全年无休“不打烊”的公共法律服务表示赞扬。

  

图片

厅领导还前往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省法律援助局和省法制研究所等单位,向在岗到位的干部职工拜年。

  

图片

在省戒毒局,厅领导来到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慰问全省戒毒系统广大干警职工,并随机听取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春节期间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在省监狱局指挥中心,厅领导通过视频连线慰问全省监狱系统广大干警职工,并随机听取肇庆监狱春节期间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陈旭东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确定的“在奋进新征程中推动法治成为广东核心竞争力”的目标定位和今年八项重点工作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为奋力推动广东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东、法治广东,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推动广东司法行政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旭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底线思维,忠于职守,履职尽职,慎终如始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狠抓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