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2019年广东监狱系统警察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09   来源:省局网站   访问量:-

 

12月2至5日,由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工会委员会主办、明康监狱工会协办的全省监狱系统警察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高明区体育中心和明康监狱警体馆进行,来自全省28个监狱单位的3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深圳监狱在混合团体项目中夺冠,韶关监狱在领导组双打项目中折桂。

0N7A77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05119_副本.jpg

  本次羽毛球比赛项目分为混合团体和领导组双打。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参赛队伍按照胜负积分排列名次,各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资格。第二阶段,小组赛出线的16支队通过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前八强。经过激烈的比拼,韶关监狱、四会监狱、清远监狱分别获得领导组双打前3名,番禺监狱、河源监狱、阳江监狱、茂名监狱、东莞监狱领导组双打分列4至8名。深圳监狱、清远监狱、高明监狱分别获得混合团体项目的冠军、亚军和季军,番禺监狱、四会监狱、局机关、英德监狱、韶关监狱分别荣获混合团体4至8名。

IMG_1_副本.jpg

  赛场上,各单位参赛选手们大展身手,他们团结拼搏,机智的排兵布阵,灵活的临场应变,男选手垂直起跳暴力扣杀,女选手灵动纤巧拉吊结合,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围观球迷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微信图片_201912061516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04716_副本.jpg

  混合团体比赛一边正如火如荼开展,另一边领导组双打也在紧张进行中。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领导组前三_副本.jpg

  精彩的比赛当然也少不了啦啦队的助阵。特别是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各单位的啦啦队人数都增加了不少,明康监狱的体育馆内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球迷都在给自己单位的球队或者喜欢的运动员加油,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观众的呐喊助威下,赛场上选手情绪高涨,挥洒汗水,为各自队伍荣誉而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深圳 (2)_副本.jpg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欢的技巧性很强的竞技性比赛项目。本次全省监狱系统羽毛球赛,既有利于强提升了警察职工的身体素质,又能够让各单位警察职工通过比赛加强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更展现了广东监狱警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明康监狱供稿)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