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

我监狱认真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18-12-18   来源:原创   访问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我监狱在二楼礼堂和各监舍学习厅分别组织警察职工和服刑人员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党委书记、监狱长蔡庚谷等监狱领导和警察职工代表共150余人,以及在押4500多名服刑人员参加收看活动。

大会向在改革开放中作出杰出贡献的100名人员授予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向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提供支持和帮助的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40年来,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用10个“始终坚持”,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实现了三个“伟大飞跃”,极大地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改革开放是历史性决策,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之一。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要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必须吸取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宝贵经验,做到九个“必须坚持”,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与会警察职工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将进一步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砥砺前行、真抓实干,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党委书记、监狱长蔡庚谷同志要求,全体警察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规范执法,严格履职,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许飞林,图:符毅成、关锋)

1.jpg

二楼礼堂收看现场

2.jpg

监舍学习厅收看现场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1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