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办事 > 会见日查询

现场会见试行预约啦!

时间:2020-10-27   来源: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各位罪犯家属:

  广东省江门监狱将于2020年11月4日起试行现场会见预约,即由家属通过网上预约,经监狱审批同意后,按照预约时间和监狱相关要求到监会见。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家属每月仅可在以下三种会见方式中选择一种,即:A,现场会见;B,远程会见;C,可视化亲情电话(手机端)。已成功进行其中一个会见方式的,预约其他会见方式将不予审批。

  现将现场会见预约的要求明确予以公告,请有意愿现场会见的家属在预约前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预约安排

  (一)2020年10月29日起,预约通道开启。最早可预约会见时间为11月4日,往后每星期一、二暂停会见,每星期三至星期日正常会见。

  (二)请提前至少一周办理预约。

  (三)收到预约的五个工作日内,监狱将予以同意或不同意。审批同意的,请于预约的会见日到监办理会见,会见时间为上午8:30—11:00)或下午13:30—16:00)

  (四)11月4日前的会见安排按此前通知办理。

二、暂缓办理现场会见的情形

  (一)暂缓受理境外人员及中高风险地区常住或返回人员;

  (二)暂缓受理曾患新冠肺炎康复中的人员;

  (三)最近14天内有发热、干咳症状人员暂缓办理;会见当日体温监测达≥到37.3度以上的暂缓办理;

  (四)新入监2个月以内的罪犯,严管级、集训、禁闭、单独关押等罪犯原则上暂不办理会见。

三、会见须知

  为确保现场会见能安全、有序进行,请会见家属严格遵守好相关会见规定及防疫要求,并做好相关会见准备,具体如下:

  (一)会见亲属必须是罪犯本人向监狱所申报的社会关系。

  (二)会见时,务必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件,疫情防控期间所有会见人员必须出具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例如:11月4日会见,必须提供10月29日(含)以后所做的核酸报告;11月5日会见,必须提供10月30日(含)以后所做的核酸报告;如此类推)。如未能提供,将不予会见

  (三)会见时,请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或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指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核查;

  (四)会见人员须自戴口罩并全程佩戴,接受体温检测

  (五)暂不办理现场会见时的顾送物品业务;

  (六)按照疫情前会见要求,会见人数在3人以内(不含12周岁以下家属),会见时间不超过30分钟。

四、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可在每星期三至星期日9:00-11:00、14:00-16:00拨打监狱会见中心咨询电话:0750-8638128;其他时间可在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并等候处理。

五、广东监狱现场会见预约平台地址

  链接地址:http://hjyy.hzjy.gd.gov.cn

  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在文末【阅读原文】进入预约界面。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江门监狱    联系方式:0750-863 83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68350号-01    网站标识码:4407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