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ITIANG
留言日期:
2020-11-12
主题:
顾送衣物及邮寄信件
内容:
您好,请问亲属打来亲情电话,让邮寄衣物。顾送申请手续他已申请,且通过申请。但是他没有把那个顾送申请单邮寄给我,为了尽早收到衣物,减少中间邮寄顾送申请单的时间差,然后他让按他说的衣物给他邮寄。我按他的要求邮寄的衣物,发的中国邮政的ems速递,这样他可以收到吗?如果收不到,或者因某些原因不符合要求,会退回及说明不符合的原因吗?再就是如果寄信的话,是否可以采取快递的形式,因平信太慢,且无法保证。寄信地址是不是也跟邮寄衣物的地址一样,为广东省鹤山市第十三号信箱。中国邮政有多种寄件类型:特快专递、快递包裹、普通包裹。请问应该采用哪种邮寄方式?盼您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12
答复时间:
2020-11-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江门监狱
答复内容:

你好,家属顾送必须凭申请单一起寄送。请你在收到申请单后,准确根据申请单上的衣物品类、数量购置,并将申请单和衣物一起打包寄送,无申请单一起寄送的将退回。

顾送衣物仅可使用中国邮政普通包裹,寄信件使用ems(平信或挂号信均可)。邮寄地址均为:广东省鹤山市第十三号信箱(   )监区(   )分监区,邮编:529723,请写清楚罪犯姓名及所在详细监区分监区。

需要注意的是,监狱配发罪犯当季御寒衣物,保障罪犯穿衣规范、舒适。如罪犯有意愿或需要购买衣物的,原则上由罪犯使用个人零花钱账户在狱内购物机自主购买。个人零花钱账户余额不足的,由罪犯提出申请,经监狱审批后向家属寄出申请单,方可顾送。

满意度:
我要评分